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举行,16对新人幸福牵手

2020-09-09 17: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见习记者 马静)9月9日上午,“爱未央”2020年菏泽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举办,菏泽市副市长侯婕出席活动并致辞,菏泽市民政局局长赵斌为证婚人,为16对新人证婚祝福。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菏泽市通过“讲”“评”“帮”“乐”“庆”五种形式,将入学礼、升学礼、参军礼、新婚礼等祝福礼融入常态化活动,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文明理念。为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特举办菏泽市2020年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

  新人代表带领宣誓

  侯婕表示,此次中式集体婚礼,是菏泽市设计的接地气有活力的文明时间获得项目之一,是推进移风易俗的具体体现。目的就是突出文明实践活动仪式感,倡导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时代新风。她呼吁大家要时刻传播好文明理念,积极坐好精神文明建设的带头人,当好社会新风尚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