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0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记者 范祥海)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提高办学质量,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9日下午,菏泽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会上对最美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99位教师和教学大赛、技能大赛、科研成果等教学科研业绩的团队、个人,以及对菏泽职业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特别贡献的集体进行表彰和奖励。

  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参加了表彰大会并讲话,院长高会峰,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陈俊启,副院长胡宪奎纪委书记刘存长和全体教师参加此次表彰大会。


  会上,陈北国为全院默默耕耘、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职教工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殷切期盼。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累计颁发了156项个人奖项,41个团体奖项,另外,专门表彰了一批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处室和系部,目的就是通过这次表彰大会,奖先进、立标杆、树榜样,让实干者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