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质量菏泽 决胜全面小康”菏泽市2020“质量月”宣传活动在郓城启动

2020-09-15 17: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洪常良为全面展示菏泽市质量提升工作成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按照国家、省市有关部署,9月15日,菏泽市2020年“质量月”宣传活动暨质量提升经验交流观摩会在郓城举行。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石广革,郓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俊阁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县区市场监管部门质量分管及科室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郓城县副县长张俊阁致辞 

   

 菏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石广革讲话

  石广革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菏泽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质量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形成了比较完善的质量强市和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机制。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及广大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菏泽市质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全社会更加关注质量、更加重视质量,全市质量总体水平逐年攀升,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消费者的满意度不断提高。 

  石广革强调,质量工作极大的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但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市名优产品相对偏少,产品质量整体水平和品牌综合竞争力、影响力与发达地区仍有一定差距,各级各部门、广大企业和社会各界要以今年“质量月”活动的开展为新的起点,齐心协力,强弱项、补短板、激活力,着力把菏泽市质量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石广革要求,要做好氛围营造,推动“质量强市”理念深入人心;要强化企业主体,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注重活动实效,办出特色、办出声势、办出亮点。希望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质量提升工作为抓手,以实施品牌战略为重点,以做好质量工作为己任,鼓足干净、上下联动、密切配合,为“建设质量菏泽,决胜全面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郓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伟以《加强质量强县战略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典型发言,山东东明石化集团副总经理姜顺、山东银香伟业集团副总经理田忠红、山东巨野花冠集团副总经理谢翔分别以《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管理 为区域经济发展做贡献》《新形势下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创新之路》《推进质量提升 打造卓越绩效》为题分享了质量提升工作经验。 

    

  会议现场 

    

  现场观摩 

  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郓城县博物馆,现场观摩了北京威顿(郓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山东郓城华宝食品有限公司、山东绿禾餐饮有限公司、山东烟郓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切磋质量管理经验。 

  鲁网记者获悉,“质量月”期间,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市直相关部门、相关企事业单位按照各自工作计划,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教育”等系列活动,发动社会不同层面,全方位参与质量提升行动,烘托全社会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氛围,打造市质量发展新生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