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庆中秋!2020年菏泽市少年围棋锦标赛圆满收枰

2020-10-10 08: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0日讯 2020年菏泽市少年围棋锦标赛于10月7日在牡丹区水邑嘉年华酒店圆满收枰。本次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主办,菏泽市围棋协会承办。来自全市二十余家棋院、俱乐部的460多名参赛选手经过一天八轮的激烈角逐,男女八个组别分别排定名次。
  据菏泽市围棋协会秘书长高松介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为了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赛事举办,组委会成立了疫情应急防控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严格按照各项规定科学布局,确保了比赛安全顺利举行。
  记者获悉,参赛的最小选手6岁,最大的15岁。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勇于拼搏,面对一天八轮比赛的密集强度,展现了坚韧顽强的风格。这正是围棋这项智力运动对他们系统培养的体现。
  比赛之中,各个参赛单位涌现了一大批可喜可贺的优秀选手,这为菏泽市围棋选拔优秀围棋人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假以时日,围棋将会成为菏泽市越来越受广大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智力运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