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品味山东·全国融媒体菏泽行活动启动

2020-10-19 1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0品味山东·全国融媒体菏泽行启动仪式现场

  鲁网10月19日讯(记者 殷会丽 李朋)10月19日下午,“2020品味山东·全国融媒体菏泽行”活动在菏泽启动。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中顺,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鲁网总编辑陶克等同志和媒体记者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菏泽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网信服务中心主任冯岷主持。

   

  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致辞

  启动仪式上,张晖首先对到来的全国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介绍了菏泽市的基本情况。她说,近年来菏泽围绕推进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的总体思路,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菏泽涌现出一批美丽乡村、宜居小镇,田园综合体,在发展高效生态、高端高质农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大家一路感受、一路书写,让更多的网友记住菏泽的样貌、了解菏泽的内在、品味菏泽的味道,让更多人认识菏泽、了解菏泽、走进菏泽、支持菏泽!

   

  鲁网总编辑陶克介绍本届媒体行活动筹备情况

  陶克介绍了本届媒体行活动的筹备情况。他说,“品味山东”是鲁网于2013年开始打造的品牌活动。近年来,鲁网不忘初心,坚持创新,使“品味山东”活动的内涵不断丰富、地域不断延展、影响不断扩大。今年的“2020品味山东·全国融媒体菏泽行”活动走进菏泽,我们将与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一起,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引入融媒体报道模式,力求全方位、立体化地传播山东好声音,讲述山东好故事。

   

  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中顺(右)授予采访团队旗

  启动仪式现场举行了授旗仪式。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中顺将“2020品味山东·全国融媒体菏泽行”活动的队旗交到了采访团代表、新华网记者张晓琪手中。

  

  菏泽市委网信办副主任、网信服务中心主任冯岷主持启动仪式

  “2020品味山东·全国融媒体菏泽行”活动由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指导,鲁网与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共同主办。新华社、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食品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鲁网、大众网、齐鲁网、中国山东网、舜网、胶东在线、中华泰山网、水母网等中央、省内重点新闻媒体以及百度百家号、今日头条等商业媒体和网络名人共计40余人组成的采访团,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将走进菏泽牡丹区、定陶区、曹县、成武、巨野、鄄城,围绕菏泽美丽乡村、宜居小镇、绿色食品、特色企业展开实地采访,深入挖掘菏泽干部群众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新篇章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全媒体方式展现乡村振兴的“菏泽样板”,引领广大网民更生动、直观地品味“菏泽味道”。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