擅自开建凯兴天下15栋楼,菏泽凯兴置业被罚270余万元

2020-10-26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近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发布两则《关于菏泽凯兴置业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以下简称《行政处罚》)。据悉,两则《行政处罚》信息共涉及凯兴天下15栋楼,共处罚款金额271.53万元。

  其中一则《行政处罚》显示,经查,菏泽凯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凯兴天下,该项目B区17#、21#、24#楼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的规定,作出了罚款人民币173.26万元的行政处罚;B区22#、26#、27#、29#、30#、35#-37#、44#、45#、S-5#楼未取得规划验线手续,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违反了《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三条(修订前)的规定,依据相关规定,作出了每栋楼人民币2万元,即22万元的行政处罚。两项合计处以罚款195.26万元的行政处罚。

  另一则《行政处罚》显示,菏泽凯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凯兴天下,该项目B25#楼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擅自开工建设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城乡规划法》第四十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六十四条的规定,作出了罚款人民币76.27万元的行政处罚。

  据悉,两则《行政处罚》信息共涉及凯兴天下15栋楼,共处罚款金额271.53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