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一起去菏泽七里河看落日吧!

2020-11-05 09: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夕阳映照万顷碧波,游人悠然泛舟七里河,惊似江南风光落户牡丹之都。

 

  落日的余晖映红了平静的水面。远处的绿树、在绚美多彩的霞光的映衬下,水天一色,堪比人间仙境!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落日余晖秋意浓,这一刻恰好吹来的晚风,让人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惬意。快一起来“打卡”七里河的落日吧!

  鲁网11月5日讯(记者 马静)近年来,随着环境的不断改善,位于菏泽城区北部的七里河湿地公园成为了市民走出家门悠闲娱乐必去的景点之一。树叶飘落,微风习习,没有了夏日里的炎热,进入晚秋的七里河湿地公园更是美不胜收,湖面碧波荡漾,垂钓爱好者在此静坐垂钓,湖边树木倒映水中,远处天水相接,落日下的晚霞极具层次感。前来游玩的市民,不禁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将这大美风景展现于网络平台,为菏泽的这一美丽景点“打call”。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