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展第二十一个记者节采风活动

2020-11-09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范祥海)为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省驻菏、市媒体网站、县区广播电视台编辑记者和通讯员一行走进菏泽环堤公园,定陶区冉堌镇进行实地采访。

   

  7日上午,记者们一行来到了菏泽环堤公园,公园内环境整洁,绿草如茵,碧水环绕,不少市民在这里遛弯散步。据悉,环堤公园的建设优化“外圆内方”的古城格局,再现“花城水邑、碧水菏泽”的设计愿景,全长约14.6公里,规划面积约253公顷。

   

  随后,一行人先后来到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曹州木瓜园、定陶区冉堌镇。在冉堌镇便民服务大厅记者现场看到,大厅内共设置了市政、城管、环保、国土、卫计、市场监管、司法、民政等9个审判服务窗口,每个窗口配置了电脑、打印机、档案柜等设备,上墙了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次告知等7项工作制度,服务事项涉及小麦补贴、良种补贴、农机补贴等。

   

  据冉堌镇宣传委员王义合介绍,为方便群众办事,针对下放的5大类99项权限,在菏泽市首先启用了“菏泽市定陶区冉堌镇行政审批专用章”,为群众办理审批服务事项366件,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新闻工作者增强了下基层、接地气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了大家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记者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采写编发更多的优秀新闻作品,为社会注入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