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菏泽将举办2020山东省金秋公益特色招聘会

2020-11-09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范祥海 见习记者 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由省人社厅、省扶贫办主办,省公共就业、市人社局、市扶贫办承办,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菏泽市人力资源协会协办的“2020山东省金秋公益特色招聘会”定于2020年11月11日上午在菏泽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招聘会期间将免费开展就业创业指导、人才测评、技能免费培训等服务活动。届时将邀请100家市内外重点用工服务的企业民营企业参加,提供岗位近600个,需求人员1500余人,以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为主,同时服务于各类求职群体。

  本次招聘月活动网络招聘会在创天人才网同时开启,可以登录创天人才网(www.ctrczp.com)“2020年菏泽金秋招聘月活动”专区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