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冰山食品、山东贾姥爷食品违规操作被处罚

2020-11-09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范祥海)今日上午,记者从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了获悉,菏泽冰山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贾姥爷食品有限公司均因违规操作被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

  据悉,菏泽冰山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违法事实为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罚款,处罚日期为10月20日;山东贾姥爷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违法事实为生产与其标签内容不符、标签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的食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五条第一款第(二)项,没收违法所得,没收物品并处以罚款,处罚日期为10月28日。被处罚公司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菏泽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于6个月内依法向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记者查询获知,菏泽冰山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03月12日,注册地位于菏泽黄集镇安陵村。经营范围包括冷冻饮品、速冻食品的生产与销售。

  山东贾姥爷食品有限公司于2017年06月09日成立,企业地址位于菏泽市郓城县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肉制品、禽类制品、水产品、蛋品、面包、糕点、调味品、酱菜、小菜、熏烧烤肉制品加工、销售;肉类分割;普通货运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