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惊艳亮相!菏泽中华路过街天桥有望12月底完工

2020-11-10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华路过街天桥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范祥海)刷油漆,安装铝板、扶手,夜景牡丹造型灯光......菏泽城区中华路(高平路)段人行过街天桥整体已施工完毕,目前正在进行包装美化阶段,有望今年12月底这座“高颜值”的过街天桥竣工通行。

效果图

  记者在现场看到,过街天桥已整体完工,工作人员正在焊接、刷漆、安装扶手,现场分工有序,正在进行最后的包装收尾阶段。

施工现场

  中国一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杨志泉告诉记者:“菏泽拟建设22座人行过街天桥,工期第一座过街天桥中华路(高平路)段整体已基本完工,现在正在包装美化阶段,有望12月底完工。”

  据杨志泉介绍,建设过街天桥目的第一是功能性,缓解交通压力,行人从天桥上过也更加方便安全;第二是观赏性,过街天桥夜晚灯光整体呈牡丹形状,非常漂亮;第三是连通了环堤公园,让市民方便快捷的走进环堤公园。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