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0-11-10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DSC_8128_看图王

  鲁网11月10日讯(记者 刘小玉)11月10日,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举行。大会选举刘建立为会长,池海雷为理事长。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都昌林,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菏泽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靳海岩出席会议并为商会成立揭牌。

  都昌林在致辞中说,菏泽市近几年来城市化进程的快速推进,也带动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的高速发展,工程质量有了显著提高。从市政行业来说,快速发展还会给行业带来极大的冲击和挑战,对此,大家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加快发展。

  靳海岩在致辞中表示,工商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所属行业商会在教育、引导和服务会员,组织会员参与社会管理,引导企业行为,协调劳动关系,规范市场秩序,促进市场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希望新成立的市政工程建设商会,积极发挥好作用,加强政治引导,加强自身建设,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维护好会员合法权益。通过完善组织体系,建章立制,实行科学管理;按照“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要求,积极创建全省、全国“四好商会”。积极引导会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及时反映会员的困难和问题,真正为会员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把商会办成“会员之家”。

  据了解,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是由在菏泽全市范围内从事市政工程行业经营活动的企业单位和有关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联合社会组织,现有会员单位82个,涵盖了建设工程、建筑工程、路桥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市政工程、网络信息技术工程、防水防腐工程、玻璃幕墙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方面。商会的成立对促进菏泽市工程建设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