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男子喜提新车喝酒庆祝后开车被抓,对交警“软硬兼施”

2020-11-11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记者 范祥海 见习记者 付翔本来买新车是件挺高兴的事,谁成想却“乐极生悲”。11月6日晚,菏泽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民警在设点盘查酒驾时,对一辆白色越野轿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经呼气检测数值22mg/100ml。

  据了解,男子王某某当日因喜提新车,高兴之余,便邀几个朋友吃饭庆祝,喝完酒后便自己驾车回家,没想到被在此地执勤的民警当场查获。

   

  经调查,王某某持有A2D驾驶证,当其得知驾驶证需要记12分并暂扣半年,便百般向办案民警“说好话”求照顾求放过,并一直强调执勤民警在其村头查车,声称自己就是在这里住,自己还认识某某,妄想交警放过自己。

   

  为逃避处罚,竟给交警塞钱!

  随后王某某看办案民警不理会自己,便从自己包里拿了一沓钱,并从其中点出了2000元,趁执勤民警让其拿出行驶证的时候,将钱塞在了行驶证里,试图金钱贿赂,被办案民警拒绝。

  感觉自己好话说尽手段尽施也无济于事后,气急败坏的王某某开始态度强硬,声称交警不能在村道上查车,还说自己耐心有限,不想发脾气,最后问办案民警一次能不能照顾自己。

   

  处罚结果:驾驶证记12分,A2D的驾驶证面临降级

  任何人都不得逾越法律的雷池,法律也不会给任何人一次重来的机会。王某某最终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并暂扣半年的行政处罚。同时,其持有的准驾车型为A2D的驾驶证也将面临降级。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