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菏泽举行

2020-11-12 15: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2日讯(记者 刘小玉)11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大会暨育新机开新局创新管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在菏泽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湘平等出席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和石油化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共商化工发展大计,共谋产业宏伟蓝图。会议发布了第十三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并就当前石化企业管理创新热点问题开展“高峰论坛”,组织成果交流。


  会上,管理创新成果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在大会高峰论坛环节,与会专家和代表围绕如何成长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公司、新时代创新型企业的创建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

  尹玉明在致辞时介绍了菏泽市经济社会情况和化工产业发展,他表示,石油化工产业已发展成为菏泽市的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涌现出一大批龙头企业。目前,全市上下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意识浓厚,各级各部门全方位、一条龙、一站式的服务更加完善,菏泽已成为有识之士投资的热土、各类生产要素聚集的洼地。真诚期待各位专家把更多的技术研发成果拿到菏泽孵化、转化,在菏泽实现产业化,发挥最佳效益。各级各部门将全力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让项目第一时间落地,让企业第一时间收益。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湘平

  据了解,菏泽市发展化工产业已有30多年的历史,目前已形成以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橡胶加工等产业为重点,包含成品油、环己酮、己二酸、己内酰胺、尼龙6切片、合成橡胶、甲基丙烯酸甲酯、苯乙烯、焦炭、化肥、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橡胶助剂、杀菌消毒剂等几十种门类产品的产业体系,涌现出东明石化、玉皇化工、铁雄新沙、中信国安、赛托生物、汇盟生物、睿鹰制药、圣奥化工、尚舜化工等一大批龙头企业。

  据悉,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大会是具有较大影响的全国性行业企业管理创新经验交流的品牌盛会,每年举行一次,大会将总结和推广新时期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经验,探讨企业改革发展和管理面临的突出问题,传播国内外企业先进的管理理论和方法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企业硬实力,通过管理创新提升企业软实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