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在建的这条高速,最新进展来了

2020-11-24 14:46: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近日,由中铁十局七公司承建的濮新高速三分部首片预制空心板浇筑成功,为濮新高速菏泽段全线首片预制空心板,标志着项目桥梁上部结构施工全面展开。

  此次浇筑的空心板长15.95米、宽1.24米、高0.85米,采用C50混凝土浇筑,混凝土方量8.7立方米,施工采取龙门吊吊料斗浇筑,共浇筑四片。为确保首片预制空心板安全浇筑,项目部科学组织、细处谋划,组织召开施工方案研讨会,从技术方案、安全管理、质量卡控等多方面对施工人员分级进行详细交底,现场管理人员对模板加固、钢筋绑扎、混凝土拌和等关键工序严格控制并全程盯控,按照班组标准化规范施工,顺利完成首片预制空心板混凝土浇筑任务,极大地调动了项目职工及协作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为后期节点快速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全体参建战士将继续发扬奋勇争先、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严把施工质量,严管施工安全,严控施工进度,匠心打造濮新高速公路精品工程。

  新建濮阳至阳新高速公路,全长700公里,北起河南濮阳南到湖北阳新,在濮阳境内与大广高速交会,经河南、山东、安徽到达湖北阳新与杭瑞高速相接,是连接豫北、鲁西、鄂东、皖西、豫南等地区的南北向重要快速通道,建成后将有效提高区域内高速公路网络化水平。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