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两个多月!菏泽城区永昌路与人民路口将在一周内通车

2020-11-25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记者 马静 见习记者 付翔)9月16日起,因新建雨水管网,菏泽城区永昌路和人民路交叉口被封闭施工。经过2个多月的施工,近日,该区域围挡已经逐渐拆去,11月25日上午,鲁网记者对该路口进行了实地探访。

   

  11月25日,记者在菏泽城区永昌路和人民路交叉路口看到,该路口路面已修好,围挡已经拆除,不过并未对车辆放行,有机械车辆在作业,修好的路段用隔离墩拦着。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已经修好,修好的路段正用隔离墩围着,也有不少行人在此通过,施工人员正在安装人行道隔离桩。据悉,自9月16日起,因新建雨水管网,永昌路和人民路交叉路口被封闭建设,截止今日已经2个多月。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一周内,安装好人行道的隔离桩,就可以恢复通车了。

   

  记者获悉,近年来,每当下雨时,人民路与永昌路口都会出现积水,前段时间的降雨,该路口便存积了大量雨水,步行和骑电动车根本无法通行,不得不四处绕行,不少车辆经过时也望而止步。记者现场看到,该路口南北两侧均设置了大量护篦子,其中南侧18个,北侧11个。“一下雨必积水,很多年了,希望这个路口新建雨水管网后不再积水”一市民对记者说道。

  我家在丹阳立交桥那边自从这个路口修建以来,每天来上下班,都要多绕一个路口,现在这个路终于要通车了也能节省上班时间。”在永昌国际大厦工作的马女士鲁网记者说。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