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县住建局副站长违规操办妻子三周年祭日被纪委通报

2020-12-04 17: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鲁网记者从东明县纪委监委获悉,2020年5月18日上午,张留继借操办其妻子去世三周年祭奠之机,通知属于其管理对象的建筑工地和企业人员参加,并违规收取礼金。张留继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利用职务之便,违规通知并收取其管理对象的礼金,借机敛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研究,给予张留继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建议县住建局免去其建设工程监理公司副经理、质监站副站长职务,并调整张留继质监站工作岗位。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上述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党纪红线,带头崇廉拒腐,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作风建设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对“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时刻防范;坚决落实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要求,对仍不收敛不收手的,一律从严从重处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以铁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