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科祥新型建材采购无证水泥,被处罚5万余元

2020-12-09 10:27: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记者 范祥海)今日上午,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菏泽科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经营活动中使用未取得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列入目录产品水泥,被依法行政处罚。

  据悉,菏泽科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混凝土活动中采购和使用无《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生产的《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发证产品目录》项目(P.O42.5)普通硅酸盐水泥产品,水泥数量为837.45吨,使用该批水泥的违法所得3535.51元,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管理条例》第四十八条“销售或者在经营活动中使用未取得生产许可证的列入目录产品的,责令改正,处50000元罚款,并没收违法所得3535.51元,共处53535.51元罚款,处罚决定日期为2020年12月04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