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功夫足球队”凯旋,市委书记、市长到火车站迎接!

2020-12-10 17:35: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0日,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来到菏泽火车站,迎接在2020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总决赛中荣获季军的曹州武术学校“功夫足球队”凯旋,并送去三十万元的奖金。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侯婕参加活动。在听取了主教练关于比赛情况的汇报后,张新文对球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各位队员在教练员的带领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夺全国季军,踢出了菏泽足球新风采,展示了菏泽人民新形象,值得充分肯定。菏泽要振兴,体育不可缺席。市委、市政府将更加注重体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公共服务,为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希望各位队员在足球运动中收获健康快乐、提升人生价值、实现全面发展,为国家和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据悉,2020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在江西定南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全国16强队伍参赛。曹州武术学校“功夫足球队”组建于2015年,由曹州武术学校优秀武术生组成。

  12月8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U14)总决赛季军争夺战中,菏泽曹州武校“功夫足球队”以2:1战胜广东梅州足球队,获得季军、创造历史!

   

  2020年全国体校杯足球比赛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由江西省体育局、赣州市人民政府协办,由全国16强队伍参赛。菏泽曹州“功夫足球队”在小组赛中8:0战胜少林塔沟武校,10:1战胜汉中体校,2:3憾负梅州体校,以小组第二进入全国八强。在1/4决赛中,菏泽曹州“功夫足球队”2:1战胜C组第一的山西大同体校,进入全国四强,成为了本届比赛的一匹“黑马”。全国第三名的取得,创造了菏泽足球的历史,让菏泽“功夫足球”再次闪耀在中国足球的舞台。在颁奖仪式上,菏泽曹州武校“功夫足球队”还荣获了“精神文明奖”和“优秀人才输送奖”。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