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果然好食品等三家公司被处罚!

2020-12-22 08: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12月21日,鲁网记者从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嘉鑫糖业有限公司,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菏泽市牡丹区华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与其标签内容不符的食品被罚款并没收物品。

  山东果然好食品有限公司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

  据天眼查显示,山东果然好食品公司是一家大型冷冻食品生产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冰淇淋、雪糕、雪泥、冰棍的生产销售,速冻调制食品的销售。公司登记机关为菏泽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市场监管局。

  山东嘉鑫糖业有限公司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

  菏泽市牡丹区华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与其标签内容不符的食品,菏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进行罚款并没收物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