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建成启用,9大场馆满足市民文化需求

2020-12-23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范祥海 见习记者 靳昕)23日上午,菏泽市市民文化中心建成启用仪式举行。项目总用地面积13.5万平方米,地上6层,建筑面积6.55万平方米;地下2层,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74亿元人民币。包括市科技馆、市城市展览馆、市美术馆、市文化馆等9大场馆。

  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省总工会副主席魏勇,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艳菊,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等出席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主持仪式。


  陈平在讲话中说,为顺应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文化生活的迫切需要,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传承菏泽优秀文化,市委市政府高起点规划建设了功能完善、设施先进、环境适宜的市民文化中心。该项目也是菏泽市实施的重要民生工程和区域性中心城市重要项目,也是继大剧院之后菏泽市着力打造的又一重要文化地标。

  仪式最后张新文与魏艳菊共同为市民文化中心揭幕。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民文化中心各场馆,观看了文艺演出及各项活动。


  鲁网记者获悉,菏泽市民文化中心项目位于市区赵王河东岸、永昌路以南、和平路以西、菏泽大剧院西南侧。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3.5万平方米,地上6层,建筑面积6.55万平方米;地下2层,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74亿元人民币。


  市民文化中心包括市科技馆、市城市展览馆、市美术馆、市文化馆、市工人文化宫、市青少年宫、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地方戏曲传承展示中心和禁毒教育基地9个场馆。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