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住建局处罚18家建筑公司,菏泽城建集团多个项目存在问题

2020-12-28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记者 范祥海 见习记者 靳昕)近日,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行政处罚信息,水发金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联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城建工程发展有限公司、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盛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住房建筑公司、菏泽建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菏泽市阳光建筑有限公司、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中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菏泽远恒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江西杰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歌山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水总有限公司、山东菏建白云建筑有限公司、宁夏开元建筑有限公司、山东闽岚路桥有限公司、菏泽永泰置业有限公司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等问题被处罚。记者获悉,21项处罚涉及18家公司。

   

  其中,水发金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苗屯东南郡花园项目施工中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存在:1、施工道路未硬化;2、裸露土地未覆盖;3、未洒水保洁,未湿法作业。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以罚款2万元。

  山东联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毛胡同项目施工中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存在:1、现场搅拌;2、施工道路未保洁扬尘严重。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以罚款3万元。

  由菏泽城建工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实验小学拆迁项目施工中存在:1、未设冲洗平台、车辆带泥上路;2、道路未硬化。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给予罚款1万元。菏泽城建工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北外环绿化土方项目施工中存在:1、大面积浮土未覆盖;2、未湿法作业。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1万元。由菏泽城建工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郭庄工地项目在施工中存在:1、裸露土地未覆盖;2、施工道路未硬化。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处罚6万元。菏泽城建工程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杨营片区项目存在:1、道路未洒水保洁;2、视频监控断线。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3万元。

  中建筑港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曹州牡丹园东广场人防项目施工中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存在:1、土方未湿法作业;2、大面积裸土未覆盖;3、施工道路未保洁。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以罚款3万元。

  山东盛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当代城项目施工中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存在:1、裸土覆盖不严密;2、基坑未设围挡。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2万元。

  菏泽市住房建筑公司在亿联世贸中心项目施工中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存在:1、施工土方未覆盖;2、物料堆放乱。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2万元。

  菏泽建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中达逸景广场项目施工中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存在:1、施工道路未保洁;2、建筑垃圾未覆盖。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以罚款2万元。

  菏泽市阳光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中融华府项目施工中存在:1、大面积裸露土地未覆盖;2、土方施工未湿法作业。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的规定,应予罚款3万元。

  菏泽市中达宜居置业有限公司承建的中达宜居荷苑工程项目存在:1、大面积土地裸露未覆盖;2、道路未洒水保洁积尘严重。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5万元。

  中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天华公馆项目存在:1、道路未洒水保洁积土严重;2、大面积裸露土地未覆盖;3、土方施工未湿法作业,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2万元。

  菏泽远恒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菏泽职业学院二期项目在施工中存在:1、大面积裸露土地未覆盖。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3万元。

  江西杰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承建的定陶区祥光新天地项目施工中存在:1、未设置车辆冲洗平台;2、大面积裸土未覆盖;3、未安装在线检测及视频监控不通;4、部分道路未硬化。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3万元。

  歌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陶邑名都项目施工中存在:1、土方施工未湿法作业;2、部分施工道路未硬化。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6万元。

  山东水总有限公司承建的职教园项目施工中存在:1、工地道路积尘严重。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5万元。

  山东菏建白云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天香府工程项目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存在:1、裸露土方未覆盖。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2万元。

  宁夏开元建筑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承建的京九星港工程项目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存在:1、大面积浮土未覆盖;2、土方施工未湿法作业;3、道路积尘严重。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3万元。

  山东闽岚路桥有限公司承建的高新区兰州路项目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存在:1、大部分未设置围挡;2、无车辆冲洗平台。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2万元。

  菏泽永泰置业有限公司承建的龙泽园项目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存在:1、裸露土方未覆盖;2、土石方未湿法作业。情况属实,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规定,应予罚款1万元。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