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大奖 赏节目 菏泽职业学院2020高质量发展表彰晚会玩嗨啦

2021-01-01 11: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记者 洪常良)12月31日晚上,菏泽职业学院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表彰大会暨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科技园举行。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党委副书记、院长高会峰,党委副书记吴亚平,副院长陈俊启,党委委员张献忠,副院长胡宪奎,纪委书记刘存长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全校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晚会。 

    

  19时,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聆听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感悟伟大抗疫精神,鼓足脚踏实地加油干的劲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共同迎接2021年,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表彰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开始。随后,院领导陈北国高会峰吴亚平陈俊启张献忠胡宪奎刘存长分别给获得2020年高质量发展奖的项目代表颁奖。2020年高质量发展奖的设立是学院深入推进质量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经过严格评选,其中,突出贡献先进单位奖是继续教育学院王记生,特殊贡献先进单位奖是创新创业学院宋玉金、继续教育学院王记生、教务处孙保福、宣传部周宝玉、学工部陈兆刚、科研处田执伟、交通工程系刘哲、建筑工程系周迎军、经济管理系孟祥营;省级一、二类大赛获奖团队及个人;市、院级大赛获奖教师;省、市级荣誉称号获奖个人;省、市、院级教科研成果获奖团队及个人,分别获得500-50000元奖励。 

    

  菏泽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北国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即将到来,大家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要修身立德,为人师表要与时俱进,终身学习要甘为人梯,奉献爱心。争做“四有好老师,用爱心对待学生,用信任树立学生自尊,用尊重启迪学生心智,用真情潜移默化、春风化雨,让每位学生都能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希望牢记职业教育的初心和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一年里,以全新的面貌,创造崭新业绩,为建设鲁苏豫皖交界地区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的目标努力奋斗。 

    

    

  牛蕾等表演的开场舞《最美宫灯红》红红火火迎新年,拉开元旦联欢晚会的序幕。青年教师余晓泉演唱的歌曲《赛龙舟》,女教师张舒、李欣等带来的礼仪表演,沙启娟老师演唱的歌曲《洪湖水,浪打浪》,菏泽市第三届大学生原创诗歌散文大赛获奖作品《向着幸福前进》朗诵,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的小合唱《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谷云鹏、高鑫、李拓乐队组合《一生独一》,牛蕾舞蹈《你的答案》,李欣歌伴舞《节日欢歌》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孔耀、李欣、余晓泉等表演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节目中穿插的菏泽职业学院2020年推进高质量发展10件大事展播,展示了2020年菏泽职业学院在市委市政府和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全面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大成绩,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攀升,学院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本次颁奖晚会为全院师生们上演了一台别具一格的文化盛宴,同时以高质量发展奖为导向,激励教职工积极投身学校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创新创造,敢于创先争优,乐于拼搏奉献,争取在鲁苏豫皖交界地区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