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孟凡真老师跳水救人感动无数网友,正在申报见义勇为!

2021-01-04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记者 范祥海)2020年12月26日,鲁网以《菏泽一老师伤口未愈跳水救人,面对裂开的伤口说:孩子没事,值了!》为题第一时间报道了菏泽牡丹区第八小学的孟凡真老师,在伤口未愈的情况下,跳入冰冷的河水中救人一事,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转发。2021年1月4日下午,鲁网记者就此事采访了菏泽市牡丹区见义勇为协会。

   

  2020年12月26日,7岁男孩在菏泽城区天香公园一河岸边游玩不小心掉入河中,菏泽牡丹区第八小学的孟凡真老师刚好从此经过,看到有人落水,当时几十天前遭遇车祸伤口未愈的他毫不犹豫的跳入冰冷的河水中救人,只用了10分钟,将小男孩救出。此次跳水救人导致伤口裂开,要重新愈合,何时完全恢复还是未知。

   

  孟凡真老师救人的事,鲁网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报道一经发出后,得到了各界网友的点赞转发,一时间孟凡真老师救人的事火遍了网络。

   

  网友评论

  2021年1月4日下午,鲁网记者联系了菏泽市牡丹区见义勇为协会,牡丹区见义勇为协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就孟凡真救人一事,牡丹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以及牡丹区第八小学正在收集材料,材料上报后,协会将召开会议进行认定,认定见义勇为成功后,进行表彰。

  就此事,鲁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