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冠疫苗接种开始了,这些人可以预约!

2021-01-05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关于公布市级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点的通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及省、市领导小组(指挥部)相关文件的通知,国家已批准新冠疫苗用于重点人群紧急接种,我市指定1处接种点接受近期市级层面因公、因私出国工作、学习人员新冠疫苗预约接种,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接种点信息接种点名称:宜百家综合门诊。地址:中华东路98号财富中心楼下。

  二、提交材料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护照和签证,录取(开学)通知书或目的地国家单位邀请函或劳务派遣合同、聘用合同,单位介绍信,学生证或工作证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三、预约方式电话预约:6229588,预约与接种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14:00-17:00。

  四、特别提示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签署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如实告知过敏史等相关信息,并遵守接种后相关注意事项。新冠疫苗需要接种两剂次,间隔2-4周。(本网记者)

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5日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