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

2021-01-11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1日讯(记者 刘小玉)1月10日上午,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功召开。常务理事单位、会长、副会长单位共30余名代表到会,会议由商会会长刘建立主持。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2021年商会发展目标草案》、《划片分组制会员单位管理办法》等。在讨论环节,与会代表都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全力支持商会工作,加强拉近商会会员之间的感情,让会员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并点赞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会议草案。

  商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池海雷表示,要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促会建,加强会员单位党建工作,推动商会各项工作上新台阶。接下来,商会要发挥优势,真正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抱团发展,把会员企业做大做强,真正掌握话语权,为菏泽市政工程建设商会作贡献。

  商会会长刘建立做最后总结讲话:“会长一职不是荣誉,而是责任,商会职务不是权力,而是义务和担当”,正是大家携手努力才能打响商会品牌。此次会议,大家能放下手上的工作积极参加,是对商会工作的最大支持,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商会一定能够开创崭新局面。未来几年,商会一定要做好服务工作,为会员企业服务,为商会集体服务,为工作推进服务。商会有所需,必有所予;会员有所求,必有所应。希望大家和衷共济,相互支持,共谋发展,共同书写菏泽市政工程商会的美好篇章。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