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机场即将试飞,菏泽人民的“航空梦”指日可待

2021-01-14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2日下午,菏泽牡丹机场试飞前检查工作圆满完成,这标志着菏泽牡丹机场已具备试飞条件。菏泽人民翘首以盼的“航空梦”指日可待。
     
  1月11日至12日,民航山东监管局副局长孙乐寅一行10人及山东航空公司标准部飞行教员袁标一行5人组成联合检查组,以民航法规要求对菏泽牡丹机场飞行程序、通导气象、空防能力、飞行区场地、油料供应、安全监察、勤务保障、信息安全、服务质量、应急救援等方面进行试飞前全面检查。
  在12日下午召开的试飞前检查工作总结会上,检查小组表示,菏泽牡丹机场各项保障能力、预案处置和应急救援等符合行业标准,相关设施设备均符合行业要求,已具备实地试飞条件。
  菏泽牡丹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晨表示,此次试飞前检查及试飞机组联合准备会,是继牡丹机场校飞和工程验收之后的又一重点工作,对机场如期通航起着决定性作用。菏泽牡丹机场高度重视、提前筹备,多次召开试飞前检查工作调度会,进一步夯实责任,查缺补漏,确保各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下一步,菏泽牡丹机场将按照民航山东省监管局和山东航空公司的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认识,逐一整改,合力攻坚,将试飞前各项保障工作做全、做实、做细,为顺利完成试飞和行业验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早日实现菏泽人民的“飞天梦”。
  另外,鲁网记者获悉,菏泽牡丹机场将于近日进行试飞,试飞结束后,距正式通航更近一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