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杂技家协会成立,将培养有影响力的杂技人才

2021-01-14 15: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范祥海 见习记者 靳昕)1月14日,菏泽市杂技家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菏泽市杂技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公布了菏泽市杂技家协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孔艳玲当选为菏泽市杂技家协会主席。菏泽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田继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芙蓉出席活动并讲话。

   

  田继雷代表市文联党组及全市文艺界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广大杂技工作者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当文艺发展的主力军;要树立精品意识,努力开展杂技创作和新人新秀培养;要强化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综合业务能力提升,打造高素质的杂技队伍。

  大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会员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菏泽市杂技家协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菏泽市杂技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孔艳玲当选为菏泽市杂技家协会主席。

   

  孔艳玲当选为菏泽市杂技家协会主席(右三)

  据介绍,菏泽市杂技家协会成立后将把杂技创作深入到菏泽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让杂技作品在更广阔的社会层面上得到展示,在菏泽发展中彰显出杂技的推动能力、导向能力和传承能力,真正为菏泽的历史留下光辉的篇章。菏泽市杂技家协会将深入挖掘菏泽民间杂技文化,多出精品,努力培养具有影响力的菏泽杂技人才;深入基层,与时代同呼吸,与人民共命运,通过高质量的学术研讨和杂技创作,真正推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杂技精品。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