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红十字会汪洋到菏泽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

2021-01-14 1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记者 洪常良)1月14日,山东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汪洋,事业发展部部长张春中一行到菏泽市调研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情况,并到牡丹区大黄集聂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菏泽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佩宪,省挂职牡丹区委副书记贾国斌及牡丹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大黄集镇政府,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大黄集镇工作队队长李楠汇报了近期工作队在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牡丹区有关负责同志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好工作队的工作,真诚关心工作队生活,为工作队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 

  汪洋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嘱咐工作队员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希望驻村工作队员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全力以赴做好“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 

    

    

    

    

  随后,汪洋一行走进聂庄村部分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各方面情况,并为周翠平、聂燕峰两户困难家庭送上食用油、大米、面粉、棉衣、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走访慰问中,汪洋要求红十字会及相关帮扶人员要切实担起责任,认真做好“博爱送温暖”工作,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