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分钟!医生、民警跳水成功救少年,菏泽再上演英雄壮举!

2021-01-16 14: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记者 范祥海)1月16日8时11分,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接到120指挥中心任务,一男孩在市区广福北街环城公园思源桥上欲跳河轻生。接警后,牡丹人民医院120急救车迅速抵达现场。因情绪激动男孩跳入水中,牡丹人民医院院前120急救站护理丁永全与牡丹公安分局110民警何洪峰先后迅速跳入水中,仅用17分钟将男孩救出,送往医院。 

  丁永全一行3人到达现场,只见小男孩在桥正中间坐着,派出所民警耐心进行指导劝说。但是小男孩情绪激动跳入冰冷的水中,丁永全没有丝毫犹豫脱下外套后迅速跳入河中,一边拉着男孩一边把他往桥柱子方向靠拢。在柱子上的缝隙处,他与接着跳下的民警何洪峰一起拉着小男孩,等救生圈扔下后,两人一边破冰,一边将小男孩拉上岸边。上岸后立即送至牡丹人民医院医院,小男孩无生命危险,在医院观察。 

  今日中午,鲁网记者来到了牡丹人民医院,丁永全正在医院进行观察。“当时感觉很冷,后面只想着救援了,没有想那么多,现在是上下肢冰冷,不过能救人一命,心里也暖暖的。”丁永全说。 

    

  被救男孩的家人对丁永全和何洪峰一再感激。据医生介绍,被救男孩名叫油某某,男,12岁,牡丹区小留镇人,无生命危险,正在医院观察。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