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新联会2020年度述职工作会议召开

2021-01-22 21: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2日讯(记者 洪常良)1月22日下午,菏泽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召开2020年度述职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科科长、市新联会秘书长李钊主持。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和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2020年度优秀会员、优秀会员单位、挂职先进个人和公益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市新联会会长、副会长、各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妇联主席进行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慧在讲话中对市新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21年如何充分发挥市新联会的作用,积极进取,履行职责,服务社会,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工作方向。 

  

  市新联会会长孙军利表示,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继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化思想引领,创新举措,创新办法,努力推进新联会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新联会要坚持创新发展方向,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完善联席制度,筹办有影响力品牌活动,外出学习交流,开展建言献策为家乡发展做贡献。在市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积极发挥新联会人才荟萃的优势,认真学习领会国家政策,紧紧围绕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重点,勇挑重担,激发会员们积极创新,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为促进菏泽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新联会集体智慧和力量! 

  郭慧最后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自我定位;凝心聚力谋划,超前做好规划;团结协作奉献,倾情倾力贡献。依托会员优势,策划打造一系列亮点品牌,发挥辐射带动作用,重点打造“新阶层、党旗红”党支部创建基地,“新联心”、“新联助爱”、“新联筑梦”、“新联之声”等新能量、新作为的品牌活动,为市新联会的工作添砖加瓦,助推菏泽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