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大代表今日报到,菏泽市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明日开幕

2021-01-26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

  鲁网1月26日讯(记者 范祥海)菏泽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明日开幕。今天上午,参加市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的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测量体温、核对证件、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引导代表完成报到。未来几天,与会代表们将依法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的声音,为菏泽的发展凝心聚力。

1

  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菏泽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殷正红今年带来的建议是尽快制定《菏泽市城市公共交通条例》,将公共交通行业发展纳入法制轨道。他认为,菏泽市出台了《菏泽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意见》,近年来公交事业得到了很大发展,但是该文件在执行力度、约束力度方面仍有待加强。

  采访中,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聚焦热点,将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