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伦参加鄄城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突出重点产业培育 推进城乡融合发展

2021-01-28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记者 范祥海)1月27日下午,菏泽市十九届人大六次会议进行分团审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伦来到鄄城县代表团参加审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一同参加审议。

  张伦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插话和代表交流。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是一个凝聚共识、汇集众智的报告。去年,鄄城县和全市一样,各项经济指标保持高速增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极大增强了干部群众的信心和动力。当前鄄城面临重大发展机遇,站在新发展起点上,更需科学赶超、后来居上。

  张伦强调,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围绕建设现代农业大县、新型工业强县、文化旅游名县,理清思路,研究措施,压实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推进鄄城后来居上。要突出重点产业培育,聚焦“231”特色产业体系,实现差异竞争、错位发展。要在产业发展上下功夫,做好“无中生有”文章,加快专业园区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要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提升城区聚集辐射能力。要加快乡村振兴步伐,通过产业振兴,实现农民增收致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坚持以人为本,推动教育、医疗、文化事业发展,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