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发布致全市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2021-02-09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今天,中共菏泽市委、菏泽市人民政府发布致全市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的慰问信。全文如下:

   广大驻菏部队官兵民兵,全市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代表全市1025万人民向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0年极不平凡。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菏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后来居上奋斗目标,全力推进重点产业、乡村振兴、城市功能、营商环境四个突破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实现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全年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6指标增速均居全省前两实现了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市经济实力、人民生活水平跃上新的大台阶。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结果也是军地同心、携手发展的结果。

  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主动解决军事训练、经费保障、转业安置基础设施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大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广大驻菏部队官兵民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出色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支持和参与菏泽各项建设,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维护稳定、双拥共建等工作中,听党指挥、闻令而动、敢打硬仗,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全市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珍惜荣誉、坚守本色,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建功立业,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紧紧围绕四个突破工作重点,坚决打赢重点产业突破年主动仗,坚决打好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组合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完成全年和十四五任务目标,全面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同时,坚定不移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持续深化军民融合发展,认真落实拥军优抚政策,全力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切实驻菏部队改革强军、练兵备战保障好,把各类优抚对象服务好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 殷切希望同志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菏泽各项事业,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发展好局面。

  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菏泽市委

            菏泽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9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