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市长张伦调度部署春节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2021-02-12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2月12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菏泽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来到市公安局,调度部署春节安保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主持调度会。 

    

   张伦指出,在全市人民欢度佳节的关键时刻,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主动放弃休息,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非常辛苦、非常敬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公安民警、辅警拜年,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张伦强调,要继续把春节安保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春节安保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拿出更多的精力抓好安保工作,坚决履行好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级领导同志要切实担负起春节安保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层层分解责任,强力推动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进一步强化检查巡防。要实行高等级社会面巡防勤务,加强对重点单位、区域的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进一步强化重点查控。要加强对酒驾、赌博、非法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的查处力度,坚持明查暗访相结合,营造高压严管态势。 

    

   高荣国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张伦市长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迅速把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传达到每一名民警、辅警,切实鼓舞士气、激发斗志,迅速凝聚起做好春节安保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 菏公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