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辅警

2021-02-12 17: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2日讯 2月10日上午,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市政协主席任仲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等市领导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荣国的陪同下,到菏宝高速9号口看望慰问春节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辅警,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交警、辅警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及新春祝福,并送来节日慰问品。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时圣恩,市委副秘书长戴文涛,市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李合力等同志参加活动。 

    

  张新文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始终奋战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第一线,不辞辛苦、坚守岗位,用辛勤付出筑起一道安全屏障,为平安菏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春节将至,希望大家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旺盛的斗志投入到春节安保工作中去,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 

    

   张新文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广大交警、辅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全市公安系统功模代表为榜样,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菏泽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高荣国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贯彻好张新文书记的指示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安保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持续平安稳定,以优异成绩回报市委、市政府对公安民警的关心厚爱和殷切期望。(通讯员 菏公安)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