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回暖,春回大地!菏泽市民走出家门拥抱春天

2021-02-20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靳昕 马静)随着气温的回升,20日上午,鲁网记者在大剧院看到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锻炼身体,感受着春天带来的暖意,享受着寒冬过后的春光。

   

  菏泽市民张阿姨向记者说:“我们这些年纪大的人天冷的时候都不敢出门,就怕磕着摔着。你看看这几天天暖和了也不是很热,就到大剧院来锻炼锻炼身体。”记者还看到有不少的小朋友在广场上嬉戏打闹,玩得不亦乐乎。

   

   

   

  初春暖阳照,孩童放纸鸢。不少家长带孩子来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与此同时和孩子一同感受大自然带来的快乐。刘女士说到“今天这么好的阳光不能老窝在家里,让孩子在学习的间隙当中也活动活动。”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风筝迎风飘扬,在空中翩翩起舞,划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