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城区赵王河儿童公园已开放,一起来玩吧!

2021-02-23 16: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T3A0144 副本

1T3A0148 副本

1T3A0152 副本

1T3A0155 副本

1T3A0159 副本

1T3A0175 副本

1T3A0178 副本

  鲁网2月23日讯(记者 靳昕 范祥海 马静)今天,鲁网记者来到了菏泽城区双河立交桥南侧的赵王河儿童公园,经过几个月的改造,这里已变成了一个全家游玩打卡的好地方。据悉,赵王河公园新建成了儿童乐园区域,以供菏泽市民在闲暇之余带着小朋友们前来游玩,也为周围的居民们新建了一个锻炼休闲的好去处。

  中午11时,临近午饭时间,在现场游玩的小朋友依旧是兴致极高,不愿离去。像滑梯、秋千这些热门项目前,小朋友们早已排起长队。沙坑里、秋千上、独木桥上到处都能看到小朋友的笑脸,整个游乐场上空回荡着孩子的笑声。

  记者现场看到,整个儿童乐园分成三个区域,分别为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们量身打造。如果您还发愁不知道带孩子去哪玩,这里无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此提醒家长和小朋友们,该公园人流量较大,游玩的同时一定注意安全,以防万一。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