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300亿元!菏泽20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1-02-26 17:45: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2月26日,菏泽市组织参加全省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并接续举行全市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尹玉明,市政协主席任仲义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全省春季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张新文介绍了我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发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共签约过亿元项目450个、总投资2660亿元。今年前两个月,签约过亿元项目63个、总投资218亿元。下步工作中,我市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全力冲刺一季度,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添动力、作贡献。

  张伦在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上作了讲话,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项目主体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抢抓当前有利时机,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一切为项目服务,一切为项目开路,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奋力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为实现后来居上目标提供坚强支撑。

  最后,张新文宣布项目集中开工。活动采用视频连线直播形式,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分别为项目开工奠基。

  据悉,此次菏泽市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205个、总投资1300亿元。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带动作用强,符合产业政策和产业规划,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涵盖了工业、现代农业、服务业、社会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三分之二能在两年内建成投产,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