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警发布2月份“五大曝光”多人被终生禁驾

2021-03-01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靳昕)近日,菏泽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2021年2月份“五大曝光”。具体内容如下:

  典型事故案例

   

  牡丹区大队:2021年1月16日0时5分许,王某某醉驾驾驶鲁R**5DF号小型轿车沿解放街由南向北行驶至菏泽市区黄河路与解放街交叉口处,与沿黄河路由西向东孙某某驾驶的鲁R**75L号小型轿车发生交通事故,致鲁R**75L号小型轿车乘车人蔡某某受伤,两车受损。

  王某某醉酒驾驶机动车未尽到必要的安全注意义务,孙某某驾驶机动车通过没有交通信号灯控制也没有交通警察指挥的交叉路口未让右方来车先行均是事故发生的原因,且作用基本相当。确定王某某、孙某某均承担该事故的同等责任,蔡某某无事故责任。

   

  开发区大队:2021年1月31日02时48分许,王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鲁R1***B的小型轿车沿黄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广州黄河路口时,与沿广州路由南向北于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鲁R6***B的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致双方车辆损坏。

  王某某驾驶机动车未让右方道路先行,于某某驾驶机动车黄灯未确保安全通行造成交通事故。当事人王某某负主要责任,于某某负次要责任。

   

  高新区大队:2021年1月8日,段某驾驶小型轿车行驶至菏泽高新区昆明路杨店桥北200米路口处,无视临时交通信号灯,跟随前方车辆直接闯红灯通行,不料与正常直行得电动车驾驶员发生碰撞,导致电车驾驶员张某连人带车摔至地面,索性当时车速都不快,张某只受了一些轻伤。

  段某因闯红灯负本起事故全部责任,同当事车辆一同闯红灯得车辆也被高新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移交相关中队进行传唤处罚。

  四名人员被终生禁驾:

  1、李书全,男,33岁,驾龄8年,证件号码372929********241X,准驾车型A2,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4个月并终生禁驾。

  2、翟文龙,男,30岁,驾龄3年,证件号码372925********613X,准驾车型C1,因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终生禁驾。

  3、李洪波,男,42岁,驾龄6年,证件号码372923********3818,准驾车型C1,因醉驾致人死亡构成犯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8个月并终生禁驾。

  4、吕忠志,男,37岁,驾龄16年,证件号码410727********2313,准驾车型B1B2,因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终生禁驾。

  高危风险运输企业

  菏泽市邦途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菏泽天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菏泽市伟弘工程有限公司名下多辆工程运输车存在违法闯禁区行为,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菏泽市途胜物流有限公司、郓城恒顺运输有限公司名下多辆重点车辆存在多起交通违法未处理,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突出违法车辆

  鲁RM6601、鲁RL9893、鲁RL8330、鲁RM1592、鲁RM6151、鲁RN1979、鲁RM6151共7辆存在闯禁区违法行为;鲁RP3165、鲁RP7502、鲁RP2877、鲁RA0891、鲁RM2670、鲁RM8956、鲁RP8095、鲁RK8200、鲁RC5257、鲁RJ1081、鲁RE5911、鲁RJ9151、鲁RQ9587、鲁RP2293、鲁RL5038、鲁RP1535、鲁RH3577共17辆存在多起交通违法未处理。

  事故多发路段

  县道121,由于道路标线不清晰,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沙土镇纬一路新兴路段为事故多发路段;高新区中华西路夜间偶有两侧村庄猫狗等家畜突然横穿马路,加上该路段夜间人车稀少,驾驶员行车速度普遍过快,在突然采取紧急制动时容易发生单方或多方事故,请驾驶员行经以上路段时减速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