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区这些公司和个人被处罚

2021-03-01 15: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日讯(记者 靳昕)今日,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发布了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山东天驰食品有限公司、菏泽市牡丹区宸杭副食商行、山东澎湃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等被罚。

   

  山东天驰食品有限公司因生产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销售被查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第五十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菏泽市牡丹区宸杭副食商行因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预包装食品被查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二款处以没收违法所得并罚款。同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违法行为。

  牡丹区牡丹办事处毛文君卫生室因未建立药品购进验收记录且拒不改正被查处。依据《山东省药品使用条例》第三十六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处以罚款。

  李继强因无照经营服装被查处。依据《无证无照查处办法》第十三条的规定处以罚款、没收违法所得。

  山东澎湃卫生用品有限公司生产伪造厂名、厂址卫生巾被查处。根据依据《产品质量法》第五十三条的规定处以没收物品、罚款。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