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协调座谈会,将重新划定禁放区

2021-03-03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燃放导致菏泽市环境空气质量严重污染。为吸取教训,做好下一步烟花爆竹的管理和禁放工作,3月1日下午,菏泽市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协调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主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昌修、市公安局二级高级警长刘述勤、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新国、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善甲、副局长王利军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副市长曹升灵指出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的燃放对菏泽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造成很大压力,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善甲分析了造成环境空气质量重度污染的具体原因,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和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结合《菏泽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条例》,就烟花爆竹的管理和禁放等方面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分别做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今后的烟花爆竹禁放工作,采取治本和治标相结合的工作措施,强化源头治理,重新划定禁放区,加强宣传管控,严肃追责问责。各部门之前要协同发力,形成合力,坚决做好下一步菏泽市的烟花爆竹管理和禁放工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