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文:将菏泽建设成一个以牡丹为主题的花都

2021-03-15 16:23: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4日,市委书记张新文来到牡丹区部分园区、项目、乡镇,调研文旅项目和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副市长侯婕参加相关活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两会一节”,更好展示我市形象,百花园和曹州牡丹园正加快实施提升改造工程。张新文走进两园,认真了解规划情况,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度,强调“两会一节”是宣传菏泽、展示菏泽形象的重要载体,社会关注度高,做好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项目做精致,充分展现项目亮点及特色,充分展示中国牡丹之都风采。要拓宽群众参与渠道,丰富群众参与方式,将活动办得接地气、有人气,将菏泽建设成一个以牡丹为主题的花都。

  随后张新文来到奇珍博物馆、国花博览园,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布展情况汇报。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抓实抓细项目建设,更好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深入挖掘菏泽特色文化元素,积极整合文化资源,打造文化品牌,推动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在牡丹区安兴镇任庄村,张新文与村民深入交流察民情,走进新建院落看建设,详细了解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情况,要求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各项工作,真正把好事办好,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