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机场迎“终极大考”!通航在即!

2021-03-16 19:42:00 来源:菏泽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6日讯 3月16日,菏泽牡丹机场行业验收及机场使用许可证审查启动会召开。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唐伟斌,民航山东监管局局长巴伟,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其峰参加启动会,市委书记张新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伦,副市长王忠想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张伦在致辞中指出,菏泽牡丹机场作为全国重点推进建设的11个新建机场之一,也是菏泽综合立体交通体系中的重大基础设施工程。牡丹机场的建成投用,不仅让菏泽人民实现期盼已久的航空梦想,也为菏泽搭建起高水平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对增强菏泽综合实力、提升城市形象将产生积极影响。开展牡丹机场交付使用前的验收审查,是实现“由建到用”转变的重要检验。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争取早日实现机场通航运营。 

   

  启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牡丹机场建设宣传片;机场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菏泽新机场工程试飞报告、民航专业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报告,宣布了审查和验收工作分组情况、检查范围和有关要求。启动会后,张新文、张伦陪同与会领导到菏泽牡丹机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据悉,行业验收及许可证审查是机场竣工验收后、交付使用前,民航主管部门对工程质量、建设规模、设施功能、运行准备等情况进行的全面检查和综合评价。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