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赴菏泽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3-19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

2

  鲁网3月19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自律能力,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近日,牡丹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到菏泽市廉政教育基地“清菏园”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分别到序厅、溯源厅、初心厅、镜鉴厅、践行厅、互动厅进行了参观,展厅通过图文展板、电子屏、多媒体场景、面塑等多元化形式,系统展示了不同级别、不同地区的典型腐败案例。表现出党中央和省、市委铁腕反腐、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强决心和有力举措。展厅还对菏泽市近年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进行了展示,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提醒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

  通过参观学习,一个个贪腐案例让大家震惊,一幅幅图片让人深思;大家从灵魂上受到触动,从思想上得到启发,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参观的典型案例为警示,进一步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加强自我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增强责任意识,促进廉洁自律建设,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和“鞭挞腐败、崇尚廉政”的良好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 李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