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0年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颁奖大会在菏泽举行

2021-03-19 15: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9日上午,2018-2020年度“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颁奖大会”在菏泽市李荣海美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强,市人大副主任丁志刚,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全国著名书画家、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理事长李荣海先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张晖,市文联主席田继雷及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负责人、获奖作者、院校师生、媒体界的领导嘉宾参加了颁奖大会。

   

   

  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设立七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领导下,在各理事单位、企业朋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认真按照基金会“扶持救助艺术人才,繁荣文艺创作;奖励优秀艺术家和青少年文艺爱好者;支持在菏泽举办的全国性、地域性及名家个人展览,推进艺术创作和学术研究”的宗旨,先后救助失去生活能力的艺术家和存有经济困难的老中青少书画爱好者22人次,奖励在国家获得优秀奖和省级获得头等奖的菏泽籍艺术家112人次,支持在菏泽举办的大型综合性和名家艺术成就展130场次,在社会各界产生了很大反响,菏泽市李荣海艺术基金会的知名度,在全省乃至全国迅速提高。

   

   

   

  本次颁奖大会,奖励菏泽籍及在菏工作生活的艺术家33人,获奖艺术家都是在全国大型展览中获奖的优秀艺术人才。本次颁奖大会的举行,将进一步激励和鼓舞书画艺术家们的创作热情,为菏泽市文化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