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举行第三届人才大集活动

2021-03-20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马静)3月19日,2021年菏泽市第三届人才大集活动启动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市委书记张新文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春英参加活动。

  张新文指出,近年来,菏泽市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一系列支持政策,引进培育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和基础实用人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今天的菏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活力与魅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优秀人才。真诚欢迎广大学子来菏泽这片热土挥洒青春汗水、成就人生梦想。我市将坚定不移推动“人才兴菏”,努力为广大学子建功立业提供全方位保障,让菏泽真正成为就业创业的沃土。

  随后,张新文走进人才大集活动现场,查看活动开展情况,并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和求职者深入交流。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启动菏泽“校企通”服务平台。王磊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与菏泽学院、菏泽医专、齐鲁工业大学菏泽校区负责同志签订校地人才合作协议。

  据介绍,作为菏泽市招贤纳士的重要平台,“菏泽市人才大集”活动已经办出了特色、打响了品牌,成为了促进本土人才发展、解决用人单位基础实用人才需求的重要载体。本次活动共有288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达8762个,收到纸质及电子版简历2万余份,当场达成意向1千余人。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