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菏泽国花牡丹园开园

2021-03-22 08: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2日讯(记者 范祥海 马静)3月20日,2021菏泽国花牡丹园牡丹文化旅游节举行启动仪式。菏泽市政协原副主席陶体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耿振华、市文联副主席李耀亮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耿振华在致辞中讲到,牡丹产业是菏泽的主导产业、朝阳产业、富裕产业,前景美好、前途光明通过种植、旅游、科研、加工、提取形成产业集群,以牡丹产业带动菏泽经济、科技、人文等快速发展,让菏泽牡丹开遍全国、享誉世界,擦亮菏泽牡丹名片,为全国人民、世界人民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国花牡丹园2010年开始建园,被命名为山东省十大花卉示范园、山东省农业旅游示范点,也是目前菏泽市著名大型牡丹园之一,特点是牡丹品种花色多、花大色艳、成方连片、花期长、观赏性强。

   

  另悉,国花牡丹园特色比较全面,九大色系的牡丹在园里全部囊括,吸引更多的年轻人来牡丹园参观,园方设置了大量的网红打卡地。走进国花牡丹园内,牡丹花已经枝繁叶茂,花枝上结出花蕾,花苞渐露头角,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赏。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