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天香公园牡丹迫不及待展露芳容

2021-03-24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DSC_4018

DSC_4021_WPS图片

DSC_4022

DSC_4066_WPS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324143828

微信图片_20210324144006

微信图片_20210324144009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潘长江 刘小玉)随着天气越来越暖,牡丹花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菏泽也即将进入一年中最美的时刻。今天,鲁网记者在菏泽城区天香公园发现 ,不少“性急”的牡丹已经初长成,迫不及待地要展露芳容了。

  据了解,天香公园占地面积150亩,180多个品种,园内拥有二乔、墨绿、墨紫、大红袍、玉板白、豆绿、贵妃插翠等珍贵牡丹,每年的花期要比其他几个牡丹园要早近一周的时间,是游人赏花的好去处。

  在菏泽,欣赏牡丹花的地方很多,走在路边你都可以看到许多竞相开放的牡丹花,由此也可见菏泽人对牡丹的由衷热爱。每年牡丹盛花期,漫步在菏泽城内,感觉整座城市都被牡丹花所围绕,红的、粉的、白的...各种颜色各种品种的牡丹花争奇斗艳,空气弥散着花的香味,让人陶醉其中。

  牡丹这样开,不信你不来。相约牡丹,菏泽欢迎您。

责任编辑:李孝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