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03-29 14: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记者 靳昕)今日上午,菏泽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公安局通报公安局队伍教育整顿情况。

   

  菏泽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党委工程、“一把手”工程,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力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迅速动员部署,凝聚全警共识。3月4日上午,菏泽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3月8日上午,菏泽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荣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策划。菏泽市公安局成立了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由高荣国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局领导任副组长,市公安局局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在公安网开通了“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网站,整理印发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基本内容》。

  丰富活动载体,掀起学习热潮。菏泽市县公安机关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高标准、高密度策划实施了一系列活动。组织全员参加了为期1个月的网上全省政法干部“筑牢政治忠诚”政治轮训专题班。高荣国为市公安局和各分局党员讲授教育整顿主题党课。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

  坚持典型引路,积极传播正能量。深入推进向刘兴臣同志学习活动,弘扬英模精神,鼓舞队伍士气。积极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宣传活动,在“菏泽公安”新媒体开设 “教育整顿进行时”、“教育整顿英雄榜”、“教育整顿局长谈”、“教育整顿大家谈”栏目。

责任编辑:李孝杰